新车置换划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置换不划算:

1、新车置换划肯定是不划算的,车龄越久的车置换越划算,而且还有置换补贴;

2、首先,新车在前三年的折扣率是最高的,基本上每年要降价百分之十五;

3、如果从第4年开始,往后的3年内,(出售比较划算)基本上以每年百分之十的价格下降,如果7年以上到10年基本上减少了百分之五的跌幅;

4、而且10年以上的车,那么基本掉价就不多了。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3年内的新车置换一定是最不划算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不划算啦,我个人的想法是,完完全全的没必要,相信买车的朋友们都做过不少攻略,那么做攻略的原因是什么,还不是怕被4S店坑害。我看过一句话,说这4S店就是个坑,先在新车上坑一笔,二手车还要再坑一笔。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不建议车主用旧车直接去4S店置换新车,我的朋友在4S店工作过,据他介绍他们店内的回收价会稍微低于外面的旧车回收经济公司,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回收了也是卖给外面的那些旧车回收公司,谋取一部分的差价,您换车给4S店,店家又转手于旧车回收公司,这中间赚取的利润,都是从您身上压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