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灯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灯开关是一个很小的行程开关,一般是在发动机变速箱的头部位置,如果想要打开的话,挂入倒挡就可以了,倒车灯开关工作原理:

1、它是常开的开关(常断开),倒车灯开关当挂倒挡的时候,机械机构就会将开关的触点压下;

2、然后就会闭合电路,倒挡就会灯亮、倒挡提示音就会发声,当脱开倒挡时,开关触点弹起,倒挡灯电路就又会变成断开状态;

3、一般牵引车的倒车灯开关是安装在变速器上的,通过变速拉杆上的凹坑触发倒车灯开关。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车是不一样的,有的在变速箱上,有的在挡位杆后面,还有些中高端的车,是靠BCM给信号供电的。倒车灯装于汽车尾部,用于照亮车后路面,并警告车后的车辆和行人,表示该车正在倒车,倒车灯全部是白色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倒车灯开关是在变速箱上的,各种发动机的位置都是不统一的,需要自己找一下。汽车倒车灯,安装在汽车的尾部,用于在倒车时照亮车后的路面,并起到警示车后的车辆和行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