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新款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新款自动挡一般般:

1、亚迪F3仅1.5排量,适合大众买的起开的起的车,早期有自动挡,由于自动挡车动力,油耗都有所弱,而且客户的欢迎程度不强烈,所以厂方把自动挡换到F3R两厢车上;

2、现在有G3,F3R,G3R,L3,F6,都有自动挡的,价位也比较低,自动挡的车型本身比手动价平均高8000-10000左右,还有你问新手买什么车,我觉得如果买二手车,最好对你购买的二手车比较了解,否则容易买到问题很多的二手车;

3、如果代步开开,F3的价位都比较低,实用性比较强,本人建议,买个旧的不如买新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一定要买BYD自动挡的话可以考虑F3R自动挡1.6AT;或者G3R1.8CVT的,不建议购买G31.8CVT,因为跟G3R一样的发动机,一样的配置贵了一个圈;另外预算允许的话L3也可以,1.8CVT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3这款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配置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在7个左右。买比亚迪就买秦Pro或宋,至于六七万的车还是买宝骏吧!吉利远景也是超便宜还有自动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