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二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二手车不建议买:

1、比亚迪F3仅1.5排量,适合大众买的起开的起的车,早期有自动挡,由于自动挡车动力,油耗都有所弱,而且客户的欢迎程度不强烈,所以厂方把自动挡换到F3R两厢车上;

2、现在有G3,F3R,G3R,L3,F6,都有自动挡的,价位也比较低,自动挡的车型本身比手动价平均高8000-10000左右,还有你问新手买什么车,我觉得如果买二手车,最好对你购买的二手车比较了解,否则容易买到问题很多的二手车;

3、如果代步开开,F3的价位都比较低,实用性比较强,本人建议,买个旧的不如买新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也是刚买的二手车,选车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还有在什么价位,既然选择比亚迪那价格应该在3万以内了,年限不要太旧吧,我买了海马福美来,质量上优于F3,F3汽车内室塑料感,开车时到处声音,特别关门一定要用力才行,不然关不紧,细节决定品质,年限在10年内吧,在老的不推荐了,主要无事故车就好,发动机没动过,无漏油,底盘好,就可以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新手司机比较烦恼的事情就是车技不好但是还需要练手,毕竟在实践中才能得到更高的提升,因此花不高的价格购入一款代步车是很常见的事情,因为价格不贵即使是出现了损坏也不是很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