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3000翻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3000翻新值得的:

1、桑塔纳3000依旧是老普桑特有的方正扁平的车型,但对外观车漆进行重新修复。这款车子使用到现在已经有多年时间里,车身也存在各种划痕,趁着这次翻新对这些划痕进行修复;

2、修复后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而内饰上也做出较大的改变。老款桑塔纳的方向盘和中控台设计虽然古朴而且有较为浓郁的味道,但实际上并不太满足当代消费者的实际使用,因此车主在对车子进行翻新时也对老普桑的内饰做出较大改变;

3、车主选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集成多媒体系统,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桑塔纳3000翻新值得的;16年前的老桑塔纳,车主还对它翻新,这车到底何德何能呀?我们眼前这辆车别看它这么新,其实它是一辆翻新车,它可是一辆2003年的桑塔纳2000了!在使用多年以后,车主对它进行了翻新,翻新之后我们觉得它像是一辆新车。外观具有复古感的桑塔纳2000,在被翻新之后重新焕发了生计,既经典又好看。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3000翻新值得的;翻新这辆车的车主表示:16年前的车怎么了,就目前来看,这车根本没啥问题,提速还是杠杠的。花点钱把车翻新一下,要是没有报废这一说,我还真能开一辈子!当然这是不可能的,翻新它主要是想让它更加精神,一年两审没啥好怕的,最多花点钱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