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锦自卸车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天锦自卸车二手车还行,价格比较便宜的话还是可以入手一辆的:

1、东风天锦这款车质量还不错还不错,性价比很高!该车为东风商用车公司推出的新产品,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看上去漂亮大气,车长9米,箱长6.6米,车宽2.5米;

2、发动机为康明斯直列4缸电控高压共轨涡轮增压发动机,欧III排放, 这款发动机为新款发动机,技术先进,最大功率为180马力,跟原来的直列6缸康明斯160发动机相比,这台发动机在满载时跑起来有劲多了,而且油耗也低了很多;

3、变速箱为6挡变速箱,整车质量为6.35吨,前桥为4.5T前桥,后桥为9T后桥,最多拉个14吨完全没问题!该车配置也比较齐全,电动玻璃、空调等。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单桥东风天锦自卸车马力范围比较广,有东风天锦自卸车160马力,东风天锦自卸车180马力,东风天锦自卸车200马力,东风天锦自卸车220马力,东风天锦自卸车240马力。东风天锦自卸车货箱范围也比较多,4.5米长至-4.75米长-至5米长-至5.2米长-至5.4米长-至5.7米长;东风天锦自卸车配置可选择的也多,有10吨153后桥的,有460型13吨标准后桥的,有485加强型后桥的,有东风德纳轮边减速斯及尔后桥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3年8月份的东风天锦220马力单桥自卸车一般来说该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个人认为大体能够值同款类似型号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4折左右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