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灯泡带透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led灯泡带透镜的作用:

1、一般来说,一定要加透镜才对;因为LED灯泡本身是散光,如果不加透镜,会晃瞎对方来车的眼,非常不安全;

2、加透镜是为了聚光,不至于光散射,同时要满足车灯光形标准要求;

3、LED空气维生素净灯泡具有效率高、寿命长的特点,可连续使用10万小时,比普通白炽灯泡长100倍。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给汽车升级安装LED大灯,如果原车带双光透镜,LED灯泡可以装进去;

2、不需要额外加装透镜,但要使用近光自带切线,远光聚光性能好的LED灯泡。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是原装的LED还是说是改装的LED,如果是原装的LED,本身就是透镜+LED的组合了,想想你说的应该不是这种。那就是改装的LED了,我的老款普拉多是H4,后来改为了双光透镜,然后我再买的“九加一”的LED,买对应的型号就可以了,这个没问题。如果你现在是买好了灯泡,再改透镜,那比较麻烦吧。一般都是改透镜了以后 再改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