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雾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雾灯开启方式:

1、无论是那种车辆,打开雾灯的前提是要打开车灯的,即是先打开车辆的小灯;

2、按钮开启雾灯,有的车辆是通过按键开启前后雾灯的,即在仪表盘附近有标有雾灯的按键,在开启灯光后,按下前雾灯,可以点亮前雾灯,按下后雾灯,可以点亮车后的雾灯;

3、旋转打开雾灯,有的车辆在灯光操纵杆上安装了雾灯开启,是通过旋转来开启的,当把中间标有雾灯信号的按钮扭到ON位置时即开启前雾灯,再把按钮向下扭到后雾灯的位置,即同时开启了前后雾灯;

4、在开雾灯时,如果不确定是否打开了雾灯,可以停下车来看一看,前后雾灯都在车辆正常灯的下面。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开启雾灯的前提是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先打开车辆的小灯(在灯光总开关里的)。一般前雾灯都在左边开关内环上,后雾灯一般都是单独的开关。雾灯一般是指汽车雾灯,汽车雾灯安装于汽车的前部和后部,用于在雨雾天气行车时照明道路与安全警示,提高了驾驶员与周围交通参与者的能见度。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雾灯开关在前照灯开关的共同作用下,在前照灯开关抬起一圈,有一个雾灯标志,正常夜间当车灯使用雾灯照亮前路时,且雨雪雾天能见度较低,需要打开雾灯、辅助照明和警告其他车辆和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