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大灯改装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汽车led大灯还不错:

1、汽车改装大灯后年检这块是处于一个模糊的状态,改led大灯和改氙气灯差不多,只要色温、亮度、照射角度等符合要求就行;

2、色温:灯光色温不能超过6000k,检测场的机器只能检测到6000k以下的灯光,超过这个数字就检测不到了;

3、亮度:近光灯流明不能低于1050lm,远光灯不能低于1450lm,这个是最低的要求,一般led大灯流明都在3200以上。除非是老话严重的车灯;

4、照射角度:车灯的使用不能影响到其他道路交通参与者,要求不炫目,灯光高度不能过高。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改led车灯有2种方式,换灯泡和改一体式led大灯,要过年检的话就一定要用一体式的led大灯,还有led大灯好坏就要看光型是否饱满,散热效果,灯珠质量,这3样都要合格的才是一个好led大灯,不然改装后的效果等于白改,不会看参数的就看牌子,例如欧司朗、阿帕,这些都差不到哪里去。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led大灯不错呀,现在基本改车灯都是改led大灯了,同群的车友10个改装有8个都是改led大灯,除了阿帕的话现在也没有什么比较好的了,对于经济型车主来说,这个是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