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四驱轿车有什么推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时四驱轿车:

1、途观L,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是非常霸气的那种,作为途观的换代车型,该车和途观一起组成了一个组合,可以说杀遍同行无对手了。每个月的销量都是非常不错的,堪称合资SUV中的王者,不管是性能,还是外观可以说都是相当不错的;

2、奔驰GLC,该车是一款跨界SUV车身,车身整体的重量比较轻,全时四驱就不用说了,自身品牌力也在那,并且越野能力也是超级一流。唯一的缺点就是动力表现只能算是一般的,如果只是日常家用代步的话还是足够的;

3、沃尔沃XC60。对于这款车大家应该也都有一定的了解,沃尔沃虽然是一个二线的豪华汽车品牌,但是大家都知道它的安全性是非常出色的。再加上超强的技术加持,还有超有挡次的外观设计,这款车也深受很多中年人士的喜爱。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Celica GT4、悍马、丰田的陆巡系列、大众辉腾和帕萨特四驱、福特福克斯RS Cosworth、三菱兰瑟 GSR、本田讴歌RDX和新一代 MDX、奥迪A5、大众CC 3.6、斯巴鲁力狮、铃木超级维特拉等等。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XC60和奔驰GLC不错,这种传动系统前后车轮永远维持四轮驱动模式,行驶时发动机输出扭矩平均设定在前后轮上,使前后排车轮保持等量的扭矩。全时驱动系统具有良好的驾驶操控性和行驶循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