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贴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贴教程:

1、清洗车身需要粘贴的位置,有条件的可使用无纤维脱落布蘸50%的酒精或异丙醇或丙酮擦洗,也可使用肥皂水;

2、清洗干净的表面要避免再次污染,等溶剂挥发表面完全完全挥发后,才能粘贴,缓慢的贴,一边贴、一边用工具刮平、一边揭底纸;

3、如果汽车贴纸的长度和宽度小于10厘米,可以撕开所有贴纸,然后再粘贴,但要小心,不要发生粘连。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一边一点一点的贴,并伴有烤枪烤,这样才能贴的平整,还有烤枪不要离贴纸太近,没有烤枪用吹风机也可以(开小风)。 汽车贴纸面积不能超过车身面积的30%,超过需要审批的,如果汽车贴纸面积太大(超过30%),并且没有去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审批,这将导致车辆与驾驶执照照片不一致。会被认定车辆为非法改装,将处以500--1000元罚款。此外,车辆出险时,保险公司可能会拒绝提供相关的赔偿服务。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法是:清洁车身,保持干燥,确定需要粘贴的位置,一般情况下,慢慢的一边贴、一边用 工具刮平、一边揭底纸,如果图形实在不大,也可把透明转移膜和贴纸全部撕下再贴,但必须小心,不要发生意外粘连,贴好后,再反复刮压几遍,移去透明转移膜,在门和缝中用艺术刀划一刀,向内包伏贴,不要让车贴和车 身有任何分离或突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