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手车贷款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春二手车可以办理贷款的,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办理二手车抵押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

1、借款人拥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征信记录良好。对借款者要求想要办理二手车抵押贷款,首先,申请者必须有稳定的收入,良好的还款能力。申请者信用必须良好,个人信用记录上无不良记录的产生;

2、借款人年龄合适,住所稳定。申请贷款者,年龄需满足在18--65周岁之间,太小或者年纪太大都无法申请贷款。最后,申请贷款者要在贷款机构分支网点所在地有固定的住所;

3、车辆的车龄合适要求,二手车车龄不能太老,由于汽车本来损耗就很大,因此越新的二手车,获得贷款的可能性就越大。银行还规定,二手车贷款年限一般为15年。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贷款的,但是由于国内二手车配套服务发展不完善,很多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或者二手车商不提供二手车贷款服务,另一样方面,能够提供二手车贷款的金融机构没有和二手车商形成有效的对接导致很多购买二手车的用户无法享受到二手车贷款服务,只能选择全款买车,这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用户的经济负担。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和新车一样交易的,可以贷款,分期还款。车王新推出的以租代售模式很不错,如果后面不想要这辆车了,可根据协议约定将车辆归还给车王以冲抵尾款,即不享有车辆所有权。还是蛮人性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