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二手车市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沈阳二手车市场:

1、北二路的精品店,塔湾的大市场,望花立交桥的新开的半封闭市场,还有金宝台的各种店,都有二手车卖;

2、塔湾的特点是老牌市场,车子全,车子多,从几千块钱到几十万都有,但是问题就是太乱了;

3、北二路的车子,相对说比较精品,最少都是翻新过的,有的几乎就是新车,但是缺点太明显,贵啊;

4、望花立交桥那家新开的市场,咋说那,算是介于两者之间,有个检测评估的地方,可以帮看车,但是车子整体质量,肯定不如精品店。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沈阳两个车市 一个在塔湾 一个在金宝台 金宝台的是新开的 在苏家屯那边了 如果自己开车的话 上高速 在苏家屯站下 比较近 塔湾的做208就可以到。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皇姑塔湾那里是最大的二手车市场就在宠物市场附近。在中街坐228路 北站坐209路都到沈阳二手车市场昆山路和华山路相交后一直向西穿过一环路大概300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