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反光贴厚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反光贴的厚度为:

1、汽车贴膜以密尔(mil)为单位,1 mil=0.0254 mm(毫米),⒈0mil(密尔)为汽车节能膜⒈5mil(密尔)为汽车节能膜⒉0mil-14mil为汽车安全贴膜范畴⒈0密尔的膜最好直接干烤,1.5密尔的膜即可干烤,又可湿烤汽车;

2、汽车贴膜(Autofoil)简称“汽车膜”,车辆前后风挡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用于安全、隔热的膜;

3、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导致的伤人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4、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在某些层面达到节省燃油消耗的功效。同时增加车辆的美观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 mil=0.0254 mm(毫米)。汽车玻璃贴膜的厚度可能和一些透过光线的波长接近,这在光学上就会增加这些光线的反射和散射。从而影响汽车玻璃的单向透视性。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膜好不好贴跟薄厚没有关系。 一看师傅贴膜水平,如果只是常规膜,一般不难,再者看车窗类型,弧度宽度缝隙都影响,三则是膜的品质,好膜不一定好贴,次膜也不见得能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