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信变速箱价格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台爱信速箱6AT15000左右,8AT2至3万元:

1、日本爱信 是专业制造自动变速器的公司,1949年正式成立,是由爱信和博格华纳一起建立,双方关系特别紧密,也是爱信精机株式会社的子公司;

2、其中,丰田集团拥有爱信精机22.2%的股份。所以大家会发现,基本丰田所有车都是采用的爱信变速箱;

3、爱信的自动变速器有很多产品,包括4挡、5挡、6挡、8挡都是其拿手的。因为丰田用爱信的变速器。所以丰田汽车的品质才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到哪里买的了,一般爱信变速箱的价格有15000至30000元的。爱信是日本专业做变速箱的公司,主做变速箱但也做汽车玻璃升降机、车门锁、门铰链。因为丰田的参股爱信所以丰田旗下所有车型都采用爱信变速箱。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爱信变速箱价格一般是1.5--3万左右的,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配件部问问。日本爱信株式会社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配件、汽车保修设备、五金、机械设备、电动工具等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公司。公司大约95%的销售额来自汽车零件,但该公司也制造冷藏设备和切割机,以及床、缝纫机等消费产品。爱信精机在美国、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均设有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