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锁怎么解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如下方法解除:

1、电子防盗锁被锁定后,进入车内,将挡位操作杆挂到空挡;

2、在方向盘右侧,中控上有红色按钮,长按五秒以上,听到嘀的声音后松手;

3、之后再挡位操作杆前面长按黄色的按键,五秒后松手;

4、之后可以看到中控电子防盗锁被打开,不在提示锁定;

5、之后将车钥匙插入到钥匙孔,正常打火就可以启动车辆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用钥匙遥控你的车,反复锁车、解锁3次,应该就可以了。汽车防盗锁根据技术原理基本上可划分为三类:机械防盗锁、电子防盗报警锁、联网的防盗抢(定位、跟踪)系统。汽车防盗锁包含:电子汽车防盗锁,网络汽车防盗锁,油路锁,离合刹车防盗锁,车轮防盗锁,排挡锁,方向盘锁,汽车防盗磁片等。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钥匙遥控你的车,反复锁车、解锁3次,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汽车发动机防盗逻辑,点火开关打开时,钥匙转发器与防盗控制器形成首次信息交汇,钥匙与芯片互会发动机防盗原理识别码不同,防盗控制器不会继续与ECU通信,点火系统及喷油系统电路维持断路状态,发动机无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