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摇号系统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汽车摇号系统填错了挡案编号,需要重新申请复核,把正确的挡案编号提交上去就可以了:

1、在本期申请截止时间前,在系统首页用手机号和设置的查询密码登录,登陆后可修改申请信息;

2、如果修改单位或者个人信息、摇号或竞价配置方式等所有信息,需要取消本次申请,然后重新申请;

3、如果修改手机号码或密码,无需取消申请,直接点击右上方“修改手机”或“修改密码”按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汽车摇号系统填错了挡案编号不能修改的,只能重新申请复核才可以。目前北京小客车摇号管理系统,摇号编码对应身份证编码,不能更改,我之前退出重新申请过,摇号编码还是之前的,不会变的,就算你申请原来的普通小客车改成新能源小客车也不会变。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管在哪个地区,摇号系统填错了挡案编号需要重新申请复刻。理论上是的。摇号资格审核通过后,申请表左上角有个申请编码。申请人取得这个编码后将自动参与增量指标摇号。每月摇号结束,你必须及时登录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看那个个人小汽车增量指标申请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