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仪怎么下载应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去下载个易歌车载应用市场,里面就可以直接下载各种软件,不需要U盘安装,很方便:

1、车载导航是利用车载GPS(全球定位系统)配合电子地图来进行的;

2、它能方便且准确地告诉驾驶者去往目的地的最短或者最快路径,是驾驶员的好帮手;

3、位于地球上空的同步卫星最初是用于军事和航空导航。美国政府在80年代时放宽了对同步卫星的使用限制,为其后来的广泛采用,打开了一个新天地;

4、随后而来的商用通讯卫星,更是大大的增加了通讯卫星的准确性和覆盖度。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现在的私家车,有的没有带车载导航,所以就只能买一个导航仪安装在车子上,导航仪除了给汽车做线路导航外,还有很多功能,比如说听音乐、看电影、听广播等等,所以还是非常有用的。拥有现代领动车款的车主,可以自己下载车载导航,现在的车子上会有一个自带的面板,这个面板的功能很多,主要就是一个全车的控制面板,里面可以看到倒车的情况、音乐的播放情况、电台的播放情况等等。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下载应用啦,汽车导航系统即车载GPS导航系统,其内置的GPS天线会接收到来自环绕地球的24颗GPS卫星中的至少3颗所传递的数据信息,结合储存在车载导航仪内的电子地图,通过GPS卫星信号确定的位置坐标与此相匹配,进行确定汽车在电子地图中的准确位置,这就是平常所说的定位功能。在定位的基础上,可以通过多功能显视器,提供最佳行车路线,前方路况以及最近的加油站、饭店、旅馆等信息。假如不幸GPS信号中断,你因此而迷了路,也不用担心,GPS已记录了你的行车路线,你还可以按原路返回。当然,这些功能都离不开已经事先编制好的使用地区的地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