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片有哪些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片比较好的品牌有:

1、菲罗多(FERODO)是世界领先品牌之一,菲罗多摩擦产品被誉为“刹车片之父”,世界各地有43多家主机制造商选择了菲罗多,在欧洲、美国、日本、中国等地有358多个适用车型;

2、博世是德国最大的工业公司之一,以其创新的尖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而闻名,作为欧洲顶级制动系统供应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SP(电子稳定器)的发明者,它为用户提供从系统到部件的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

3、阿基波罗(Akebono),日本顶级刹车片制造商,三菱、日产指定配套,其刹车片在日本汽车市场占有率超过40%,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知名度,为通用汽车、福特、丰田、日产等集团提供刹车产品。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世、 REMSA耐磨士、菲罗多、布雷博、堡灵、泰明顿、TRW等,不过说到其中好点的当属耐磨士刹车片、黑背版布雷博(因为红背板的是贴牌件,异响很严重)。理由很简单,都是国际龙头企业,有四十年以上行业背景,说优于保时捷、路虎原厂件都不为过。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德国—博世,安全、经济实用,博世安全型刹车片符合TS16949 和 GB5763质量标准,提供安全有效制动,适合中低挡车型。采用低金属和陶瓷材料,环保经济,高度舒适,低噪音和磨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