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到期了那里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到期了是去车管所更换的:

1、填写完表格以后,把所有资料都准备好。一共6样东西(体检表格、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旧驾照、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1张、2张一寸白底照片);

2、然后到前台处拿身份证换一张排队的号牌,上面清楚写得前面还有多少人在等待;

3、不要小看这只有17个人,和银行办理的速度差不多,要是遇到一个资料不齐全的车主,那只是得等10-20分钟。如果是资料齐全基本上5分钟就能搞定,让你去缴费口缴费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车管所了,驾驶证换证超过有效期几天未满一年的,还可以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身体条件证明,驾驶证照片等资料向所属公安交警车管所,按照正常的到期换证流程申请办理驾驶证的换证。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当地车管所、交警队等交通管理部门申请换证。首先大家要知道,不是驾照到期以后就直接去车管所或者是交警分局直接换领驾照就可以了。还必须通过指定的医院提供个人的换证体检证明才能进行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