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5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大迈x5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6.99-9.99万元:

1、众泰大迈X5是一款高品质的SUV,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比较大,性价比比较高,配置、外观、舒适度、口碑都是响当当的好,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功能;

2、在10W左右的价位上能购买到如此高大上的配置真的是物超所值。外观方面,大迈X5是众泰旗下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整车设计流畅、圆润,亦显得十分时尚;

3、内饰方面,大迈X5内部设计显得有棱有角,十分讨年轻人喜欢,包括三幅式方向盘、个性造型的仪表盘以及银色装饰点缀的梯形空调出风口等。动力方面也很好,采用了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多就能买到一辆新的了,这款车的质量一般,众泰本来就是国内品牌里面比较差的,小毛病多,装配质量差,发动机变速箱是老旧产品,你去4S店试驾下就知道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大迈x5二手车 一六年的车子两年车龄,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情况下大体能够值同款类似配置新车包牌的价格基础上打个七五折左右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