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媒泄漏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冷媒泄漏的处理办法:

1、对于空调漏冷媒的故障,一般是由于管道接头密封损坏造成的泄露,只需更换新的密封圈即可解决故障;

2、但在实际的维修工作中,对于一些微泄漏故障,很难立即找到故障点;

3、有时需要更换配件才能发现故障,但故障点一般不会出现在多个零件上,可以逐个更换才能找到故障。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汽车的空调出现漏冷媒的情况,那么就要确定漏雪种的具体部位是哪个,如果是压缩机漏的话,一般是无法修复的,因为压缩机是高精密部件,只能更换新的。冷媒适用于非环保汽车空调,因为R12对大气臭氧层有严重破坏作用,并产生温室效应,危及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它已经禁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空调漏冷媒,可以使用空调修复液来补一下漏冷媒的部件的,效果还是蛮好的,补完之后就再加一点冷媒就行了。应用在汽车制冷系统里面的制冷剂称车用冷媒。性质:车用冷媒属于中温(中压)制冷剂:0℃>ts>-60℃, 0.3M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