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奥铃tx五十铃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 奥铃TX 价值版 110马力 3.2米双排栏板轻卡(液刹)该款车型实际成交价仅为8.2万元,降幅达1.8万元:

1、奥铃TX匹配4J28TC发动机,在原五十铃发动机基础上进行升级,具有提速快、扭矩大的特点,百公里油耗仅6.44L;全新研发气刹专属部件,制动稳定,内饰全新升级,驾乘更舒适;

2、底盘强化:采用经奔驰重卡技术优化的加强底盘,承载能力提高20% 以上,同时加强了底盘板簧片,比其它品牌承载能力提高。具有良好的空载平顺性和满载稳定性,单次运货能力提升;

3、后桥加强:奥铃科技版采用玲珑品牌的7.00R16LT轮胎,提供了7.50R16LT的轮胎供选,采用青特的冲焊桥壳5.5吨后桥,承载能力好;

4、传动优化:通过整车动力传动系统的优化匹配,最高车速由107km/h提升到110km/h,整车根据重载需求设计,与同类产品相比载重加大。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铃TX 493裸车9.4W;发动机配的万里扬六挡箱,最多装过五吨,要是平常装个两吨,完全可以,奥铃皮实,再加上五十铃的机子成熟,可靠性高:

1、发动机,五十铃493,增压中冷,VE分配泵供油,电子熄火,缸内预热,国三排放,百公里油耗6.58L,声音小;

2、五十铃5-25变速箱,比长齿好,气助力离合器;

3、后桥,3t加重,品牌英国莲花或者青特,气杀;

4、车体,宽体2.05m,窄体1.9m,车厢长度4.2m,一般是白色油漆;

5、电路,五十铃都是12V的,缸内预热技术很成熟,冬天不难启动;

6、其他,带空调,液压助力方向,前翻驾驶室;钢丝胎,玲珑或者双星或者朝阳。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奥铃TX五十铃(BJ5049XXY-B1福田厢式运输车)优惠价:¥8.48-10.6万:这款车很好,这是个五十铃的配置,五十铃特别皮实,不易坏,修车的一般修不到五十铃。我的就是奥铃TX,3.8米厢货、五十铃498的发动机,我这辆奥铃TX就是用来倒短,五十铃的机子保有量大,技术成熟,维护保养啥的哪都能行,方便。目前跑了12W公里了,还是挺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