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摆臂球头漏油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摆臂球头漏油原因:

1、90%以上的漏油问题是由于橡胶密封圈长期处于冷暖交替变化的温度,导致密封圈失去大量的增塑剂和软化剂;

2、首先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密封圈断裂后很长时间,在拆下发动机油封之前,解决漏油问题;

3、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通过不拆的方式,也可以解决漏油问题。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摆臂球头漏油,可能是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的,应及时到修理店维修。汽车下摆臂球头的作用是和下摆臂进行配合的,起到稳定车身和辅助转向的作用。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下摆臂球头出现漏油现象,一般都是密封有问题,需要及时到修理厂进行维修检查。汽车摆臂是悬架的导向和支撑,其变形会影响车轮定位,降低行车稳定性。如果下摆臂有问题的话,感觉就是方向盘会晃动,并且手松开方向盘后容易跑偏,还有高速行驶的时候难掌握方向。如果以上现象都不明显的话,就不必要进行更换,只要重新做一下4轮定位稳定方向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