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雅阁噪音控制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总的来说,雅阁在舒适性方面比凯美瑞做的要好:

1、尺寸方面,新雅阁在长、宽、高以及轴距上都压倒了凯美瑞。齐全的装备是凯美瑞dvd和gps导航、智能钥匙按钮启动、双区空调、氙气自动转向大灯等装备,在顶配的凯美瑞身上都可以找到;

2、凯美瑞的vvt-i发动机,力量不算很澎湃,但有一种轻快感,属效率很高的类型。低速时保持丰田一贯的安静性,但中高转发动机噪音增加显著;

3、雅阁的2.4 i-vtec发动机,虽然马力比凯美瑞大,但实测的加速成绩和凯美瑞几乎打平手。它的初段没有凯美瑞那份轻快感,但全区间的线性感觉更好,高转声线也要比凯美瑞更精细、有动感一些。行车安静性是丰田的强项,凯美瑞守住了这个传统优势,日常行车时,传动系统的安静性、车厢密封性都稍胜新雅阁;

4、新雅阁在碰撞试验中分数很高,安全性能高,但国产件比较多,小毛病异响比较多,我个人认为总体来说还是雅阁的性价比比较高。手自一体变速器将手动挡的驾驶乐趣和自动挡的方便舒适完美融和在一起。先进技术的应用往往意味着较高的维护成本及苛刻的使用要求。车价相应要高一些。自动变速器(at)操作轻松简便、降低驾驶疲劳。比手动挡耗油,长期驾驶容易丢失驾驶快感。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的缺点是车身前围板相对薄弱,与大货车发生追尾对凯美瑞前排人员伤害非常大,这种碰撞对于安全气囊来讲打开的可能性小,并且凯美瑞的座椅结构被加强,这样人员在座椅上被挤扁的可能性要大于其它车辆;雅阁的缺点是车漆较薄,车漆除了好不美观外,还有防锈、防腐蚀等效果,其间最主要的目标之一即是车漆的厚度,而在日常用车中,车子小刮小蹭是很难防止的事,假如车漆对比薄的话,车子刮蹭后更简单伤到底漆或钢板,这时不及时补漆就会生锈腐蚀。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的缺点装备太低,低配指导价也要17万,落地快要20万的车了,低配与次低配的车型连个后排出风口。更糟的是,B级车只有最高配才有电动座椅。反观凯美瑞在次低配就有真皮座椅和电动调理,还有“老板键”。而次低配的雅阁连真皮座椅都没有。更不要和逸动沙发的天籁比了。除此之外还有雷达和蓝牙被吐槽,凯美瑞的缺点是雾灯是有区别其它灯的,它是有雾天气提醒后方车辆的距离标志。凯美瑞雾灯位置太低对后面车辆的安全提醒大打折扣,车内设计前门内拉手位置*后,成年人不便放手,手臂后移才可以放到扶手上,更谈不上人体工程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