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证办理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带上行驶证,驾驶证,交强险保单,在各个地区交通队均可办理。进京证办理流程:

1、需携带驾照和进京车辆的行驶本前往办理点进行办理,各个主要高速公路的进京收费站处以及各条国道进京处的工作站可以办理;

2、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机动车进入的临时通行证,有效期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当天及到期后一天,可以到当地交警支队办理延期5天;

3、每辆车每年最多办理进京通行证12次,每次办理的进京通行证有效期最长为7天。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短期进京证。需要驾驶人身份证或驾照、行车证、交强险标志和年检标志,有效期7天。高速路及其国道进京检查站,或各个地区交通队均可办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携带驾照和进京车辆的行驶本前往办理点进行办理,各个主要高速公路的进京收费站处以及各条国道进京处的工作站可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