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欧蓝德一般综合路况每百公里9--12升,不算很高。油耗高可能与驾驶习惯和路况息息相关,导致油耗过高的原因:

1、可能是油路不顺畅、刹车异常、火花塞出现故障、滤芯太脏导致的;

2、解决方法:首先检查一下油路、电路还有刹车系统,看看是不是真的出现故障了;

3、应该定期更换滤芯,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还要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蓝德油耗不高,算是比较低的了,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使用Mivec发动机的三菱欧蓝德(GAC Mitsubishi Outrander)数百公里8.5--11L燃油消耗,油耗与汽车的环境和驾驶的习惯有着密切的关系。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欧蓝德2.0,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 2.0L,166马力、L4、4J11 平均油耗8.89左右,油耗范围在7.66到10.11左右。作为SUV市场里为数不多提供7座版的车型,三菱欧蓝德绝对算得上特点鲜明。隔了十二年后二次国产,国产欧蓝德不仅是对进口版原汁原味复刻,还针对国内市场小幅优化,成为合资7座SUV市场里的独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