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道保持有哪些车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道保持车型有VV6这款车:

1、车道保持功能非常好用,毕竟是WEY主打智能安全的车型。在日常开车的时候有时会无意识的压线;

2、VV6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就非常好用,当感知到车道偏离,没有打方向灯等操作的时候;

3、或者方向盘无意识地跑偏时,会有回馈力度反馈到方向盘上,进行轻微调整修正角度,而且还会有提示音提示。有了这个功能开起来更轻松更放心。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eyesight这款车的系统里边的车道保持。这个功能还是很有用的,我以前开的是10万的车,没体验过这些。刚换了斯巴鲁,已经离不开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了。现在上高速基本不用踩刹车油门,开起来很省劲。对于新手来说还有一个功能很有用,就是盲区监测,提示灯闪了小心一点能避免很多危险。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XV这款车的车道保持功能还可以的,建议亲自尝试一下就可以。 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只是在应急的情况下协助你并不能够完全替代你去掌控方向盘。建议您把驾驶技术练好!才能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