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撼路者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撼路者2019款值得推荐购买:

1、美式硬派中坚力量,福特撼路者汽油版 椭圆敦实的三横梁式进气格栅,饱满圆润的大灯,浑厚而大气的美式硬汉的前脸,营造欧美喜欢的大而有力量感的前脸;

2、20寸的轮毂,让人一眼就有欧美风格那简单粗犷的辨识感,土肥圆的双后灯,整车营造出一个欧美硬汉的霸气感;

3、 车内部整体采用黑色加银色点缀的稳重风格,大部分是硬塑料材质,方便打理,真皮座椅,7座大空间(可远5座),10寸中控大屏,多路况选择系统。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撼路者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ORV越野车(Off Road Vehicle),这款备受关注的硬派越野车在中国由福特在华的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个人觉得值得买。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车属于中大型全路况suv,特点底盘通过性好,发动机功率大,7座标配,可选5座,配置同级可以,不输普拉多和酷路泽,比普拉多还大一些,车长将近5米,性价比还是可以的,但是就是油耗有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