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摄像头进水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摄像头进水处理方法:

1、先用干布把摄像头的镜面擦拭干净,然后用电吹风机对着摄像头吹上几分钟(冷热风交换),这种方法对一般的渗水有效;

2、如果是摄像头密封不良导致的进水,那就最好将摄像头拆下来进行吹干,然后再用密封胶进行加密处理,以防后患;

3、如果水气已经渗透到摄像头的原件里面,吹风机也不起作用,那么就要到维修店进行更换。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摄像头进水后可以拆下来,用电吹风吹一会,将其中的水汽带出来,然后在摄像头周围打一圈密封胶,防止以后再进水气。正规厂家生产的倒车摄像头在出厂前都会做防水测试的,就是把摄像头完全放在水里泡7,8个小时,画面不进水的,才算合格。只要在安装的时候,没弄坏外壳,一般就不会进水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用暖风吹 可是一般的摄像头 不因该进水 都是防水的 如果吹完之后还不行 就得拆了 下一步你可以用玻璃胶封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