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启动电流越大越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电流过大会烧坏冷启动:

1、冷启动,是电脑的一种启动方式,就是切断电脑的电源,重新启动,一但冷启动,内存的东西全部丢失,重新检测硬件,进入CMOS,再依启动操作系统;

2、另一种方式是热启动。冷启动和热启动的不同之处在于热启动不检测内存。冷启动是指按机箱上的电源(power)按钮的开机方式;

3、汽车可靠性试验中的一种,指在低温环境下启动发动机,也可以写作冷起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冷启动电流越大,冬季低温条件下越容易起动,价格也越贵,是不是好,个人认为适合就好,多余的功能都是用钱换来的。在冷启动的时候需要较大的电流,因为此时发动机温度较低,阻力上升,另外电瓶的电量下降,也会导致无法启动。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同样的起动扭矩是这样的,但是如果起动机由于机械故障阻力增大,也会造成起动电流增大,发动机本身的机械扭矩也有同样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