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违章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驾驶证违章的方法有三种:

1、可以上网查,上你所在省、市的公安交警官网,找到驾驶证违章查询专栏,输入驾驶证挡案编号,就会显示驾驶证的违章信息;

2、可以到当地车管所查,带上你的驾驶证、行驶证,到办理车牌的车管所,工作人员会给你查询到你的驾驶证以及车辆的所有违章情况;

3、可以电话定制车管家查询,打电话到中移动的10086,申请定制车管家后,每天会通过短信形式,向你发送交通信息、汽车保养知识方面的短信,如果有车辆或驾驶证违章,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发短信通知你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本人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到当地交警队车管所咨询,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上查询,查询方法:

1、首先进入微信钱包页面,选择城市服务;

2、在车辆服务栏中选择驾驶证业务查办,选择驾驶证状态查询,进入驾驶证查询页面;

3、输入个人驾驶证号码及驾照挡案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驾照信息及扣分情况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以下两种方法可以查询:

1、驾驶证扣分查询可以通过上网查询,详情可以上全国驾驶证违章查询网;

2、上当地的公安交警网,进入“信息查询”网页,选择“驾驶员信息查询”有七项,其中有“交通违章查询、满分情况查询”,输入要查的身份证号码和驾驶证挡案编号(广东省的需输入其驾驶证挡案编号),再输入姓名,所有数字输入正确即可查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