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新规定人脸识别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新规定人脸识别是真的:

1、互联网平台“正式亮相,申请人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业务,经认证后,可通过互联网提交申请,业务更加便捷;

2、职业驾驶教育学生可以提前申请证书,接受全日制驾驶职业教育学生,申请大型乘用车(A1)、拖拉机准驾型(A2)、20岁及50岁以下;

3、放宽残疾人士申请证书的条件,增加可单眼检查的规定,放宽手掌条件,更明确下肢条件。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面部识别。是在上机考试的时候,电脑前有摄像头,进行排在采集两张 现场考试照片。在10月1日驾照考试大纲改革后,“计时车”规定将于2017年1月1日全面实施。以前,学员先去考驾照都是先付款报名,直到拿到驾照。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那里有没有开始普及人脸识别了,我们这边开始普及了,要是光指纹就没事,有人脸识别就不行。计时培训是为了保证教学质量,由有关部门制定的一种驾校模式。即对每个科目进行最低学时限制,达不到这个最低学时不予预约考试。采取刷卡的办法来监督实现正这个办法。这就是计时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