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脚垫底下有水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脚垫底下有水的解决方法就是:

1、首先你要先确认一下这个水是怎么来的,一般应该两种情况会造成脚垫下面有积水;

2、平时没有注意喝水或者用水液体的时候撒到车上了;

3、车内排水管道堵塞,到时水流不同,无法正常排水,时间长了产生积水,车内空调坏了,导致漏水;

4、找清楚原因,处理好然后及时把水清理干净晾干就可以,记得一定要晾干绒面,不然容易霉变影响车身零件就麻烦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把所有的脚垫都拿下来,装饰品拆下来看看底盘密封的地方有没有漏的,或者密封不严的,如果你自己解决不了可以去修配厂检查一下,大约需要三天左右,如果找到了漏点只需要用钣金胶修补就可以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解决方法就是到洗车店,将脚垫拿出,用吸尘器吸出大部分水。用干毛巾轮流垫在脚垫下面吸水。直到干净为止,到修理店用高压气吹一下,把管道吹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