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牌照需要什么证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牌照需要下面这些证件:

1、准备各种证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如果不是本地人,还需要提供暂住证原件和复印件;

2、手续齐全后,就可以去车管所登记申请号牌,先是由专门交警查验车辆,主要检查车辆识别代码,车辆外观,车辆警示三角号牌等;

3、车辆检查完毕后,可以到车管所大厅选号码,一般选号有自编选号和机选两种,可以自己选择;

4、选择号码后,缴纳费用就等待拿号牌了,一般三五个工作日即可拿到号牌;

5、4S店帮忙上牌,费用一般都要2000元,上牌还需要提供购车发票,行驶证,车主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身份证、汽车合格证、汽车参数表、汽车发票二和四联、汽车购置税、汽车保单等。: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开发票的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交强险保单,完税证明,外地人还要暂住证。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刚挂完牌,车辆合格证,购车发票,身份证,交强险,回老家带着购车发票,交强险去当地购买车辆购置税,然后去验车,打出流水号,去选择车牌号码,拿牌时,必须得有身份证才给车牌,然后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