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购车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分期购车的必要条件如下:

1、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在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能力偿还贷款本息,收入稳定,每月供款不超过家庭可支配总金额的60%;

2、已开立“一卡通”账户,年满18周岁,未满60周岁,自然须有第三人担保,但夫妻不得相互担保;

3、贷款期间必须经银行保险公司认可的一次性保险,“机动车辆消费贷款担保保险”和连续投保“机动车辆保险”。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满十八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具有合法的身份证件,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件。购车分期付款是指用户分成几期,每月分批给钱。分期付款是当前汽车市场的热点,在当前车迷的市场环境中,分期付款被很多商家看作是抢占市场份额的有效手段。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期买车,基本的个人征信没问题的,然后年龄需要到18岁以上的就可以了。按揭买车是指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先付一部分首付,剩余部分由贷款人向购车者分期发放贷款。按揭买车是指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先付一部分首付,剩余部分由贷款人向购车者分期发放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