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换代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据说宝马4系要到2020年才有换代的结果,还是等等吧:

1、宝马4系首先外观我很喜欢,很霸气,很霸道。最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置了宝马公司最新的驾驶系统,科技更充足,让科技更贴近,让动感更持久;

2、外观上呢,宝马4系车的观感更好看一些。该车的运动感十足,从内饰和配置上来看,更加有运动味道在其中;

3、在动力方面,新车此次推出了440d、440i、445xe iPerformance 、445i xDrive等等多款动力车型,让消费者更加有选择性,可选配置更多样,足有一款让您动心。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我听说过宝马4要换代了,结果19年都还没换,可能会在明年换,再等等吧。新款宝马4系家族继续提供三种车身形式,选择性更多了,我之前也讲过。随动控制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全LED光源设计,让您在黑暗中驾驶更加安全,光亮随时伴随着您。同时LED日间行车灯的外观造型也有相应优化升级,更加美观和霸气,所以还是值得入手一辆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是很清楚,因为官方没有给出具体消息,建议你多留意一下官网消息。新款宝马4系的内饰变化也不大,照老款改动不大,保留了原来的成熟配置。只是增加了三种真皮内饰,提升了真皮品质,让消费者获得感更足。三种真皮内饰分别为:黑色带蓝色缝线、暗夜蓝带深珍珠贝白色装饰条、干邑色带棕色装饰条这三种真皮内饰配置可供选择。并搭配协调的对比缝线和嵌边,更加美观了。同时新增了两种内饰条样式:碳纤维纹理铝制内饰、浅色细线纹高级木饰,立体而豪华。但是油耗高了点,保养也贵,负担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