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新款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宝马4系:

1、新款宝马4系价格区间在40万到70万之间,真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2、新车共推出了:双门轿跑款、硬顶敞篷款以及四门轿跑款的三种车身样式的九款车型,供您选择;

3、尤其驾驶舒适轻松,稳定安全。宝马车的技术方面已经很完善,无需多说。噪音控制得也挺好,高速上声音很小;

4、底盘不算太高,但是车很稳,稳稳地幸福。驾驶很舒适。它的油耗还可以;

5、这款车让我感觉有点小资的品味,家中的每个人都很满意,上下班都开着,乐趣无穷。不满意的地方,费用太高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新款宝马4系家族继续提供三种车身形式,选择性更多了,我之前也讲过。随动控制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全LED光源设计,让您在黑暗中驾驶更加安全,光亮随时伴随着您。同时LED日间行车灯的外观造型也有相应优化升级,更加美观和霸气。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4系已经换装了新样式的轮圈,更加时尚好看,美感足足的。主打运动的它,新车全系标配移动运动套装,穿着名牌运动衣的特种兵。黑色高光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引领了宝马车的最美外观,使车辆前部呈现更加宽大霸气的姿态,世界领先的外观设计让您足够爱上它。个人认为,宝马新款4系车的外观改进更加独到,让宝马的设计领先风格更加体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