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刹车如何排空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压刹车排空气的步骤:

1、反复握松刹车,最后必须保持握住。刹车泵有一个φ10的排气嘴,松开排气嘴,放刹车液,直到刹车行程结束,拧紧排气嘴;

2、握紧制动器,一定要握紧,松开制动液,直到制动行程结束,拧紧排气嘴。重复几个过程没关系;

3、注意全过程补充相同的制动液,制动液液面不能低于刻度上的最低液面。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软管的一端连接到放气螺钉上,然后将其插入容器中。一个人迅速踩下刹车踏板,慢慢放松刹车踏板,如此反复几次,踩下刹车踏板,并保持一定高度,使其保持静止。另一人松开放气螺钉,将管路中的空气与制动液沿软管排出制动系统,排出空气,然后拧紧放气螺钉。重复上述步骤几次,直到容器中的制动液没有气泡。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刹车可以使用专用工具排放气体,先打开VW1238-1型制动液加注机,然后按规定的顺序拧下排气的螺钉。从制动钳和制动轮缸中排出气体。用专用容器盛放刹车液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