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报废补偿什么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报废补偿标准:

1、对于轿车来说,在申请报废后,都是要看车辆的排量来确定补贴金额的;

2、对于排量为1升或不足1升的,奖励补贴6000元;

3、对于排量超过1升,但不超过1.35升的,奖励补贴10000元;

4、对于排量达到1.35升或以上的,奖励补贴18000元。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7000元的,手续齐全可快了。先打电话咨询一下,车型不同价格不一样。现在买新车的补贴可能取消了,只有报废车的补贴了。各区县工商行政大厅都办理。小轿车不分品牌,分车型和排量,车小钱就少,车大钱就多,具体的年限和车型补贴钱多少有张表,你一看就知道了。你是不是要买新车啊,不如把车卖到外地呢,在去拍个号牌买新车,报废给不了几千元钱,慎重考虑。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轿车报废补贴价格按重量计价,随市场铁价变动而变动,例如一辆小汽车重1吨,市场铁价是2000元一吨,那么报废这辆小汽车得到的报废补贴就是2000元。“根据《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第十九条,报废汽车的收购价格应按照金属含量折算,参照废旧金属市场价格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