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唯雅诺参数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唯雅诺:

1、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座椅舒适,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储物能力不错,操控感十足,一点不显MPV式的笨重,有全景天窗,有真皮座椅,空间宽敞,躺在车里边特别舒适,动力有丰富的选择:2.5L3.0L3.5L;

2、就是价格比较的昂贵,性价比不高,比较低调,不会很明显的豪华,将座位折叠一下之后就是非常好的空间,算不上很好的配置;

3、商务级车型,有内涵才是最重要的,唯雅诺内饰延续了很多奔驰的经典设计,深浅搭配,再搭配桃木装饰,就是要这种清爽的氛围,但是唯雅诺车内的气味比较重,在潮湿、闷热的天气里,异味更大。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唯雅诺确实一款很不错的车,特别是国产2.5的那款,性价比高,而且配置比进口的差不了多少,但是动力的话2.5个人觉得一般,不如今年刚上市的3.5。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唯雅诺现在很多人都在用了,2.5排量3吨重的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就13个,动力还是可以的,不过要是追求推背感还是买3.5排量的吧,关键是奔驰雅诺的安全性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