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火花塞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铱铂金火花塞的价格:

1、铱铂金火花塞价格一般是200-300元之间的,铱铂金火花塞的寿命是8-10万公里,性能下降时通常表现为陶瓷绝缘部分老化,出现漏气现象而导致缸压下降,动力不足,勉强使用会导致油耗加大,效能更差,建议定期更换;

2、汽油机点火系统中将高压电流引入气缸产生电火花,以点燃可燃混合气体的部件;

3、主要由接线螺母、绝缘体、接线螺杆、中心电极、侧电极以及外壳组成,侧电极焊接在外壳上。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火花塞的寿命为40000公里,建议不要超过40000公里,否则点火效能下降,导致发动机功率下降。但是铱铂金火花塞就不同,铱铂金火花塞的寿命8-10万公里,这种品牌的火花塞非常的牛,价格也不贵,200-300之间。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铱铂金火花塞看你是在哪里购买的,如果是在4S店购买的话价格会比较贵,400-500元之间,如果是在维修店购买就比较便宜了,100-200之间就可以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