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二手车哪里最便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二手车在二手市场会比较便宜:

1、捷达,也是一代神车,车坛的常青树。关于二手车方面话我个人的建议是你可以选择该款前的最后一代车型;

2、虽然外观看着没有现款设计的那么运动、年轻化,但是依旧能给人一种设计风格沉稳、大气的感觉;

3、在二手车市场的话一款12年的捷达1.6L车型售价一般稳定在5万元左右的市场价格,不过你后期可以根据车辆信息去跟卖家谈价钱。10年左右的价格也都在4万元左右浮动。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瓜子二手车,如果你的预算比较低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其他车型,毕竟大众的贬值率还是相对较低的,而且超过10年的二手车我个人也是不建议你购买的,因为后续你会面对维修、用车成本、保养、年检这些问题,比较麻烦。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哪里便宜,这个没有固定的。现在捷达二手车价位多在3-5万之间,具体需要看您说的捷达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