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除味什么最有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除味的方法有:

1、车内加可吸附性炭、叶广泥材料,碳不仅能吸收空气中的灰尘,还能净化空气质量,叶广泥,直接放到车内角落处即可,这比传统的空气清新剂效果会更好一些;

2、用葡萄柚皮、橘皮等果皮去除气味,通常可以养成在室内吃水果和储存果皮的习惯,你也可以使用植物液草本甲醛清除剂去除车内甲醛;

3、不要着急给车子贴膜,买新车后三个月不要贴膜,即使贴膜也要给车窗处预留出缝隙,利用太阳的暴晒快速消除异味,也需要一段时间,车子贴膜不仅阻挡太阳光,对新车保养也不太方便。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异味去除目前没有特别速效的方法,有条件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持通风,然后放一些健康屋汽车净化宝,再放一些水果,能开窗时最好,不能开窗时净化宝吸附分解有害气体;水果的作用只是使车内空气闻起来更舒服一些。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有味道,你可以先分辨出皮子的味道,或者室内装饰的味道,可以选择一些材料吸附分解,也可以先通风一段时间再使用新车,也可以购买迪林,把它喷洒在脚垫,座椅有味的地方分解新车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