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保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款买车保险需要多少钱还是看保额的:

1、交强险,这是国家规定必须购买的保险,如果不买的话,交警查到是要扣缴罚款的。该保险赔付不多,主要针对别人,对于自身的车是不赔付的;

2、第三责任险,在事故中,造成除驾驶员及乘客以外的其他人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的,有保险公司规定进行赔偿。对方全责保险公司可全额赔偿,如果属于自身全责,保险公司有20%的免赔;

3、车损险,车损险是赔付给自身的,特别对于新手来说,难免擦擦刮刮,购买这种保险可以降低自身的损失;

4、不计免赔险,这种保险属于附加险,在很多事故的赔偿中保险公司都有5-20%的免赔率,如果购买了不计免赔险就可以避免这些免赔率从而获得全额赔偿。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一般都会提供上牌购买保险的服务,但并不是免费办理,而是需要收取服务费用的,少则100-200,高则2000-3000都有,而车管所上牌的全部费用最多也就是350块钱,单纯的上牌费也就是150块钱所以说如果懂得上牌流程的话,那么完全可以自己购买保险到车管所上牌,不过对于大部分刚买车的车主来说,可能都不知道如何到车管所上牌,只能选择让4S店帮忙购买保险和上牌。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车的价格而定,第一年保险是9折或者不打折。 10万的车大概5000,15万7000,30万10000,45万12000. 另说车船根据排量是不一样的,我说的价格都是2.0或以下排量的车,你要是30万的4.8排量,第一年保险大概需要1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