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买保险要复印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续保,需要提供的证件有:

1、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合同期满,投保人应当及时续保,并提供上一年度的保险单,被保险机动车所有权转移的,办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合同变更手续;

2、续保是指保险合同快要到期时,被保险人应当向保险人申请延长保险合同期限或者重新办理保险手续;

3、汽车商业保险业务是根据车主自己的具体需求购买什么汽车保险的实际情况,车主可以要求保险公司出具报价供参考。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保险续保,需要提供以下的手续:

1、行驶证(原件、复印件、照片,三选一即可);

2、上年度保单 (复印件、照片,二选一即可);

3、同一家公司续保一般不用提供,转保到其他家公司时,个别公司会有要求提供;

4、保险投保人如果是个人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照片,均要正反面,二选一即可);

5、保险投保人如果是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照片,二选一即可)。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需要带齐行驶证和被保险人身份证(复印件就行了)去办理,如果能够找到上年度的保单,最好一起带去,这样保险公司能把相关优惠计算更准确(特别是脱保的车又要承保“全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