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指标开放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指标早就开放了,18年2月把全年所有个人用小客车指标全放出来是54000个,19年也是54000个:

1、新能源指标的意思是太阳能、地热能、风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和核聚变能等得总体数量特征;

2、新能源又称非常规能源,是指传统能源之外的各种能源形式,指刚开始开发利用或正在积极研究、有待推广的能源,如太阳能、地热能、风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和核聚变能等;

3、新能源一般是指在新技术基础上加以开发利用的可再生能源,随着常规能源的有限性以及环境问题的日益突出,以环保和可再生为特质的新能源越来越得到各国的重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放了,2月26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2019年第1期个人和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结果。2019年新能源小客车指标6万个。其中,个人指标为54000个,单位指标3000个,营运指标3000个。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放了啊,北京新能源指标的数量根据规定,每年放出来的数量是54000个,如果你参与了摇号,就可以按照这个数量去推算自己什么时候能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