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改色有毒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内饰改色如果材料差就会产生有毒气体的,内饰改色有以下几种:

1、全黑的内饰,选用黑色的内饰,标志运动和热情的主题。可是,全黑内饰比较容易沾上灰尘的,不上蜡感觉会稍显暗淡;

2、黑红混搭,黑色内饰加上红座椅,或许赤色的中控台加上全黑的打孔真皮座椅,这即是如今运动汽车比较主流的内饰颜色;

3、棕米调配,棕色内饰,由于这是需求必定且特别的染色技术,棕米调配的设计配色让人感觉非常新鲜的,适合居家使用,棕色中控台有效的防止了反光;而米色光是看着就感受整洁又适意,的确会让经济型车有了高端车的感受;

4、蓝白拼色,蓝色是汽车内饰中比较少用的色彩了,不过跟着如今越来越多的个性化小车的盛行,蓝色加上白色,现已逐渐成为一些特性车主的挑选了。并且这么的拼色让车厢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改色如果材料差就会产生有毒气体的;汽车内饰(Automotive Interior)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 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 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改色如果材料差就会产生有毒气体的;内饰装潢主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皮料包覆、分隔造型、内部改色、氛围灯光改造、地板毛毯更换、装饰条安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