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充气泵功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充气泵功率100就比较合适了,使用方法如下:

1、将充气泵喷嘴指向轮胎阀门,顺时针方向将气嘴拧紧,12V点烟塞插入汽车点烟器;

2、产品开关按到“开”位置,开始工作,当轮胎有压力时,将开关按到“关闭”位置;

3、逆时针方向将充气泵气嘴拧紧,从点烟器内拔出点烟插,将电线及气管收纳好;

4、汽车充气泵这个小装置可以保证你的备胎随时加油,不再需要自带充气泵。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看看是哪种汽车要用的车载打气泵,不是说功率越大就越好的。选择打气泵,不要觉得能用就好,要多方面考虑,首先必须要考虑的是:完全消扁的轮胎(0磅),胎压是否能被快速打得起来到正常值(流量至少要30L/Min以上);其次视轮胎尺寸大小,根据产品所表示的公升数据选购;购买的商品有没有享有保固和售后服务机制,这样比较之后,才能保证选购的产品既有保障,又有快速效率。(要慎选真正高功率车用空压机,正确观念应该以每分钟多少公升出气量为选购条件,而不是磅值数;磅值数只作为判读用,不应该是购买车载打气泵功率的基准),具体推荐天亚品KELDERMA车载打气泵,型号多,有单缸、双缸、越野专用、改装泵等等。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根据轮胎大小确定,一般小型的气泵,可以充235以下的胎,更大的胎需要稍大的气泵。一般小型气泵从点烟器取电,功率100-150瓦,更大的气泵需要从电瓶取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