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十代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十代价格要等官方公布:

1、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同时借鉴了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前卫动感。中网数字脉冲级联格栅与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让车辆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2、同时,其配备的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关闭时与镀铬条融为一体,开启时则显示出亮度。值得一提的是采用贯穿式设计的下格栅,内部还进行了蜂窝网状处理,使得整个前脸的横向宽度更加拓整,给人一种浓郁的运动风格;

3、车身侧面,轿跑风格尤为明显,更加修长和低矮的车身配合凌厉的线条刻画出硬朗的视觉范。再搭配上旋风样式的多幅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出众醒目;

4、且车身尾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将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现代索纳塔预估价按照此前网上发布的信息是第十代全新索纳塔于2019年年底上市,官方指导价预计16.5-22万元(常规汽油版),个人认为如果真是这样这个价位明显过高,未必有竞争力。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还有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借鉴了之前Le Fil Rouge概念车的风格,使得整体运动感更加激进,造型线条更加流畅细腻,价格要等官方公布。